close
新增設計師Connie的電話及部落格還有

先偷渡一下剪髮文XD~~~
本來是


看的出來就是毛毛的~
然後老氣的旁分~~~

不是歧視旁分瀏海~
是我個人臉型的關係:)


然後找了一位可愛的設計師Connie~~


這是有護髮+造型後的~~
髮質柔順很多很多~~
然後剪回我愛的妹妹頭~~~:DDDD



+ PEK 髮研時尚 +
推薦設計師:Connie
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精誠路18號
電話:04-23294960 ←公司電話
手機:0981-511-933
無名: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pekconnie

請先預約哦~~~~:D






接下來是認真的食物文了XD~~


在剪完頭髮回停車場的途中~
餓到快爆炸的喵小喵和冒失小姐兩人
忽然看見一家可愛小店~~
是賣我們最愛的義大利麵耶!!!!
而且價錢十分可愛~~
於是~~~
就去試試吧:DD




整家店都是可愛的黃橙色系~~~
還有一些鄉村風格的小裝飾~~
十分可愛~~
但是拍起照來會變黃疸症XD




餐還沒點完就送來今日湯~~~
湯杯小小的有夠可愛!!!
我喜歡~~太多湯不太好~
喝完就飽了~~~



是南瓜馬鈴薯湯~~
看的出來蠻濃的~~
也吃的到很鬆軟的馬鈴薯~~~
口味偏甜~
但是不噁心~~~
很不錯~~~



冒失小姐剪了美保頭~~
她非常喜歡而且開心不已!!!!



然後她在玩胡椒~~



南瓜湯跟胡椒很搭~



跟我也很配~:D



冒失點的是蟹肉奶油麵~~
麵的份量很多~~~超多的~~看到有嚇一跳~~
蟹肉也很多~~



白醬口味也是略甜~~
奶味不會濃到反胃~~(其實我不愛白醬XD)
所以這個是我很可以接受的口味~~:)



我點焗烤~~好久哦~~~~~>_<~~~(嘟嘴)




來了來了來了~
我的焗烤麵~~~~
是燻雞奶油焗烤麵

有附一個盤子~~~~
烤盤真的非常燙啊~~~~~~
靠近就感受到熱氣了XD





起司烤的很漂亮~~
還有我最愛的青花菜~~



哦!!!!!!!!!!!瞧瞧這麵!!!!!!!!!!!!!!!
香氣逼人啊!!!!!!!



吃起來~~
麵好像有點短~還是太滑~~
反正捲不太起來~
會有點想跟店家要筷子XD~~
口味一樣偏甜~~
但是起司的味道非常好~~
莫名的好吃~~~
搭配起來很不錯~~~
雞肉很多很多~~
裡面還有青花菜、青椒之類的蔬菜~~

麵是Q軟的~~
不會很硬~~不愛太硬的義大利麵XD~~
口感還算不錯~~





這家店的空間不大~~~
大概就十來桌吧~~~
小小的~很可愛很溫馨~~~

窗簾有萌到我!!哈哈~~~



茶水架~~~
還有醬料和碗什麼的~~
自取哦~~



桌號和紙巾~~
桌號有可愛的小兔子~>/////<
可是我們那桌沒有QQ.....
靠近櫃台~沒地方貼XDDDDDDDD




然後牆上有菜單~~
是兩顆巨大蕃茄~~還有一隻...臘腸狗XD~




門口就這樣~很可愛~小小的~白白的~很多花~~~
剪完美保頭的冒失很開心的比ya~哈哈~~~




招牌就是~~小蕃茄~~XD






這是名片~~
正反面都有蕃茄圖案~~好可愛哦~>_<~



這家店很不錯~~~~~
我個人蠻喜歡的~~
下次會帶閃閃一起去吃~~閃亮亮~~~~~~~~~~~~~(撒花)XDDDD



+ 小蕃茄義式創意廚房 +
地址:台中市精明一街22號
訂位專線:04-23208153
手機:0921368229
營業時間:11:30~14:00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7:00~21:00
每週一公休







想看更多圖~~~~~~
請到    
相本


謝謝收看~~~~我們下次再會~~~~~~~~~~~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meow❤喵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